有关科研物资采购平台有关事项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02 浏览次数:56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保障实验耗材采购工作公开、公平、有序,2018年底学校公开引进上海爵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爵智科技”)作为科研物资采购服务平台,2020年6月又公开引进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喀斯玛商城”)参与我校的科研物资采购服务。2020年9月起喀斯玛商城积极应学校提出的“系统间一体化对接”建议,现已完成学校采购管理系统、科研物资协议供货平台、学校资产管理系统、学校财务管理系统间的一体化对接测试。

喀斯玛商城目前已上线试运行,喀斯玛商城的使用指南和“非在目管理办法详见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网站(服务指南或通知附件),请各位老师、同学在使用过程中多提意见或建议,使得平台不断优化,更好提供服务。

爵智科技物资采购平台服务协议又一轮协议到期,日前学校接到该公司“不再续约”的正式通知2021年3月1日起,正式关闭E-smart协议供货平台的订单采购和“非在目”产品审核服务,为保障已购订单的顺利交付,经协商,上海爵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保持相关订单的配送服务至服务完结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知悉,并及时核对订单信息,于2021年3月31日前,完成相关订单结算支付工作。

附件1:喀斯玛商城操作介绍(上海海洋大学)20200301.pptx

附件2:喀斯玛商城非在目产品求购及管理(20200301).pptx

附件3:协议供货平台采购流程图(20200301).pdf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3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