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收费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沟通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1 浏览次数:80

119日,上海海洋大学测试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收费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沟通会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对新近出台《上海海洋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考核实施办法》两个文件进行了研讨。随后,对即将上线的软件平台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演示和培训。该软件平台是大型仪器共享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具有设备信息查询、预约使用、使用记录查询等功能,并且一站式对接楼学校的申购和财务系统。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方便地了解仪器的使用状态,进行预约和使用,同时也可以对使用记录进行查询和管理。

最后,会议对试运行期间的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仪器的保养和维护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这次试运行,能够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提高仪器的使用效率和管理水平,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工作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