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354

5月9日,2023年度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科技大楼221会议室召开。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爱萍出席会议。她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不断夯实学校实验室安全三级管理责任制,建立健全“学校-学院-实验室”管理联动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基础条件建设,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雅林主持会议,并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上海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事件追责问责办法(试行)》等文件,从学院和实验室的角度进行了解读与任务布置。副处长李辉华对相关文件进行了宣讲学习,介绍了第六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方案,解读了2023年度实验室管理考核方案。

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