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京东慧采校内配送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7 浏览次数:57

各学院(部门):

为了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便捷服务,经与京东慧采方协商,校内小蜜蜂服务中心的京东快递件可以进行校内配送,202354日开始试运行,具体如下:

(1) 京东快递商品到达后,采购人手机会收到短信通知,需要在收到短信后主动打电话联系小蜜蜂工作人员,自由预约送货时间,配送员会按照采购时填的地址信息及要求配送到办公室。

(2) 小蜜蜂校内配送仅限于京东自营商品快递,圆通、申通、中通、韵达及顺丰的快递,仍需要采购人前往快递站取件。

(3) 京东慧采会对学校配送地址的订单进行服务监控,如若遇到电话打不通等情况,请及时在京东慧采采购群反馈(京东慧采采购交流群二维码如下),工作人员会及时跟进处理,如若配送遇到其他问题,请联系京东慧采经理刘霖,联系电话13916748983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3427



京东慧采采购交流群二维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