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417

  9月20日,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海洋科技大楼举行。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会议。她肯定了2021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郭爱萍指出,做好今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一是提高意识,重视资产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前置审核力度,避免资产重复购置,三是加快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切实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四是完善公务舱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资产使用效益最大化。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宪怡结合学校审计工作,要求各部门加强资产验收管理,落实进口设备仪器验收工作;盘活资产存量,避免闲置浪费,进一步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张雅林对2021年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就今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文件和清查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认真做好2022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