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管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10

10月21日,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2021年管理研讨会在沈阳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22所农林水高校的代表参加会议。沈阳农业大学校长陈启军教授为大会致辞。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

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农业高校分会是农、林、水等农口高校实验室工作的高端会议,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玉英、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辽宁中医药大学总会计师侯义和沈阳农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谭洪波等与会专家分别围绕高校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能力、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和大型设备共享等方面作专题报告。报告专家和与会代表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讨论现场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王建鸿作总结发言,他说专家报告内容全面,针对性强,有很好的指导和启发意义,为农业高校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借鉴。并表示将把农业分会打造成为思想交流平台、共建共治共享,进一步提升研讨会的服务功能和学术功能,为各单位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成果展示和推介机会。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沈阳农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总控中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享服务平台和实验材料采购平台实体商城。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