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群众面对面” ——食品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10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实验场所安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近日启动“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 6月23午,来到食品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了座谈会,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通报自查情况后进行了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必定竭尽全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实验室安全相关制度落地、做实。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出席了座谈会,他对学院领导、老师在实验室安全管理过程中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国家、上海市对实验室安全领域的重视,介绍了部门相关工作职能以及其他交流学院的经验。

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安全现场管理、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食品学院全体实验室技术岗教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部分成员出席座谈会。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