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线参加教育部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10

 2021年5月17日9:00,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在北京市高等教育出版社学术报告厅召开,按照要求我校组织了线上参会。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张国辉副司长对“十三五”期间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部署了2021年现场检查工作。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闵辉副主任、吉林大学郑伟涛常务副校长分别代表上海市、吉林大学就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做法进行交流发言。清华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艾德生副处长详细解读今年现场检查要点与检查条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一级巡视员宋毅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在行政楼706会议室集中全程参加了会议,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实验室主任分别在线参与了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