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处务会认真学习深入贯彻王宏舟书记调研时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宏舟在行政楼717召开招投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和资产经营工作调研会。5月11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行政楼115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王宏舟书记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处职工参加学习交流会。

会上,调研参会成员逐一畅谈思想感悟,一致认为王宏舟书记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实验室安全和设备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对干部队伍的关心,对处里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全处职工的极大鼓舞和鞭策王宏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对我处工作提出“3+2”的管理目标和要求,即做好实验室统筹规划、仪器设备家具类资产折旧更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同时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精神,做好服务工作,便利师生,最后守好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全处职工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王宏舟书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标新部署新要求,全力锻造业务过硬队伍,找准管理服务保障和学校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落脚点,为助推学校全面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主持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