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10

    5月17日下午,2021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137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爱萍讲话时肯定了去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做好今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二是要加强绩效管理。她强调,各部门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立足学校实际,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出租出借管理,做好固定资产全链条管理,规范管理流程。要落实“花钱必问效”的要求,深入推进公物仓建设,创新机制、加快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切实提高设备使用效率。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汇报了去年仪器设备家具类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回顾了去年资产清查及报废处置工作,并对照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就今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作了部署。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学院(部门)资产管理员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文件和清查工作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清查任务,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机关、学院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60余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