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138

  9月2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仪器设备家具类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学校资产管理是全校上下共同的责任,要将资产管理向精细化、标准化建设管理方向推进,通过管理提高资产资金使用的效益和效率,使资产管理更好地支撑学校的发展她强调各部门与二级学院要上下齐心,扎实做好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学校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作了汇报,总结了2018年度资产清查及报废处置工作,并对2019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宪怡传达了2019年上海市财政局和市教委《关于运用“公物仓”资产管理机制推进资产管理和预算管理有机结合的若干工作事项》等最新文件精神及管理要求,他强调,各级部门要加强资产管理,把好采购审批关,进一步合理配置仪器设备资源、提高资产使用效率,避免资源浪费。
  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主持,他要求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要高度重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做到账物相符、数据真实;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将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提高一个台阶。
  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共60余名参加会议。

   

  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随后举办的“新资产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就资产清查、资产登记、变动申请等常规业务的系统操作进行了学习。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