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实验室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9-19 浏览次数:303

2019年9月19日,实验室主任例会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

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对近期实验室安全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方面的制度公开征求意见,同时布置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及下一阶段的工作。


  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对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一段只有开始没有结束的征途,要守住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把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落到实处,责任到人;要完善安全检查体系,查人、查物、查管理体系,严防死守安全“三要素”,即: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

  各学院实验室主任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