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校际邀请赛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11 浏览次数:68

    910日下午,“2019年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校际邀请赛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706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赛事贯彻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教技函〔201936号文件持之以恒,狠抓安全教育宣传培训精神,在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安全办、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上海研究会指导下,由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八校联合主办。本届承办单位为上海海洋大学。

会上,八校实验室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本次赛事表示大力支持,对我校在赛前明星代言人宣传预热、赛上情景模拟题设置、赛后宣传辐射等创意、创新上大为赞许。他们由衷希望能通过本次赛事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激发师生自主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动力,为构建安全实验室、安全校园奠基;也希望这公益性赛事能一直办下去,并越办越好。

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主持。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