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莅临我校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6 浏览次数:1298

9月5日下午,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张旭处长莅临我校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汇报了我校现阶段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设想。


张旭处长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对我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督导小组高度重视,着重询问了我校督导小组的成员组成、运行机制以及检查情况。

同时,张旭处长对我校下半年准备开展的“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邀请赛”表示大力支持。他指出:近年来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频发,实验室安全已成为焦点领域,学校能走出藩篱,面向全市高校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并且在前期宣传、创新形式、后期辐射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计划,这是值得推广、学习的。

校保卫处处长姜新耀、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沙锋及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锋处长主持。

(供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