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实验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01 浏览次数:87

为做好我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实验室和设备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保障教学科研与人才培养工作331日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实验室主任会议。各实验室中心主任、副主任、设备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陆文宣副处长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各学院实验室主任对本学院实验室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汇报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会上,设备处相关岗位人员针对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实验室安全运行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及报废等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并就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激励政策,全校特种设备尤其是压力容器的监管登记作了深入探讨。许处长最后结合全校“十三五”规划对设备处本学年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希望实验室主任和设备处全体成员一起并肩作战,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撰稿人:刘启彬    摄影:刘启彬

 

【关闭窗口】